其實.... 一個人也可以過的很好~
可是.... 每個人還是會積極的尋找另一半~
 
因為寂寞所以相伴~
開始的熱誠.. 遮掩了所有的不適合...
漫天的甜言蜜語.. 加速的熱誠的溫度....
許下的諾言...加深了彼此的依戀....
 
當......相伴成了空氣的一份子~
當初的寂寞漸漸被遺忘了~
當初的熱誠漸漸失去了溫度~
當初的不適合成了兩人間的藉口~
當初的諾言成了過往雲煙~
 
愛自己是自私    一步一步把兩人逼向遙遠的兩端
愛對方是陷阱    一步一步把自己推向無盡的深淵
愛與不愛  永遠學不會平衡
 
不管有多痛  還是會義無反顧的栽下去
只因為寂寞  只因為不想一個人
 
不管有多痛  記得要告訴自己 
「我要讓自己過的更快樂、更幸福」
 
不管有多痛  不要忘了  身邊愛妳的人

 
<< 梁詠琪  給自己的情歌  作詞:陳鎮川 作曲:周杰倫 編曲:鍾興民 >>
 
妳是誰 怎麼一夜不睡
重覆一樣的音樂
不肯承認正為愛受累
早就過了 青澀歲月
卻仍然心裡有個空缺
便急著想要有人陪
無怨無悔 又忘了最後要受的罪
妳的美 有些憔悴
抿著嘴說不出抱怨 躲著偷偷流眼淚
最初那一句台詞 填補了寂寞位子
它不關年少無知 誰都高估愛的價值死
平凡的女子 清醒一次一次
糊塗一次一次 不過是
再見那一個手勢 便明白到此為止
說穿了有些諷刺 從沒把握一生一世
痛難免真實 多出來的鑰匙
留給愛的堅持 下一次
聽妳的故事
笑得有些衿持 怎麼會和我那麼相似
開始結束 仿彿公式
是誰說愛情就該如此 失控哭一哭就會沒事
一個堅持 究竟容得多少次的迷失
讓過程 都像歌詞
不過短短幾行文字 當作紀念的心事
最初那一句台詞 填補了寂寞位子
它不關年少無知 誰都高估愛的價值死
平凡的女子 清醒一次一次
糊塗一次一次 不過是
再見那一個手勢 便明白到此為止
說穿了有些諷刺 從沒把握一生一世
痛難免真實 多出來的鑰匙
留給愛的堅持 下一次

 
 << 蔡淳佳  不痛多好  詞:許芸齊 曲:陶昌廷 >>
 
剪掉了的頭髮 我的倔強在風中散亂
所有說過的話 依稀之間寧願不存在
撕碎了的裙擺 我的野蠻不想要誰管
笑是因為眼淚已流乾 哭是因為我還不習慣
如果我能不痛 像個傻瓜 那麼的無害
你就不必小心翼翼的躲我 躲到你心煩意亂
如果我能不痛 簡簡單單 陪你玩得沒負擔
你能不能疼我多一點 帶我重回到記憶中
枝微末節的片段
剪掉了的頭髮 我的倔強在風中散亂
所有說過的話 依稀之間寧願不存在
撕碎了的裙擺 我的野蠻不想要誰管
笑是因為眼淚已流乾 哭是因為我還不習慣
如果我能不痛 像個傻瓜 那麼的無害
你就不必小心翼翼的躲我 躲到你心煩意亂
如果我能不痛 簡簡單單 陪你玩得沒負擔
你能不能疼我多一點 帶我重回到記憶中
枝微末節的片段
快樂短 忘記卻很難 有過的愉快 
懲罰每一秒 現在 逼我不得不悲哀

 
<< 范瑋琪 一個像夏天 一個像秋天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小霞 >>
 
第一次見面看妳不太順眼 誰知道後來關係那麼密切
我們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卻總能把冬天變成了春天
妳拖我離開一場愛的風雪 我揹妳逃出一次夢的斷裂
遇見一個人然後生命全改變 原來不是戀愛才有的情節
如果不是妳我不會相信 朋友比情人還死心踏地
就算我忙戀愛 把妳冷凍結冰 妳也不會恨我只是罵我幾句
如果不是妳我不會確定 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傾聽
我的絃外知音 我的有口無心 我離不開 Darlin更離不開妳

妳拖我離開一場愛的風雪 我揹妳逃出一次夢的斷裂
遇見一個人然後生命全改變 原來不是戀愛才有的情節
如果不是妳我不會相信 朋友比情人還死心踏地
就算我忙戀愛 把妳冷凍結冰 妳也不會恨我只是罵我幾句
如果不是妳我不會確定 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傾聽
我的絃外之音 我的有口無心 我離不開 Darlin 更離不開妳
妳了解我所有得意的東西 才常潑我冷水怕我忘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