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吵著要聽故事!

老娘我只好在短短的半小時帶著小鬼直奔故事屋!

沒想到...還以為早上10點半這場應該沒啥人!

可是大廳裡卻充滿的大人和小鬼,吵翻天了!

原來現代人還是很早起的!!

故事屋的姊姊說,目前3場都是滿的,要等候補!

老娘我心裡一直呼喊著"大不妙啦~不會白跑一趟了!"

趕緊問問小小有沒有名額,還好12點還有一個名額,趕緊先佔著位子再說~

不過看來故事屋的姊姊也不希望我們白跑一趟,所以問我們願不願意進去擠擠~(當然好阿!!)

就先聽了一場10點半的水族箱。

剛開始老娘我躲在後面打我的數獨,叫小鬼自己坐著聽!

小鬼一付就是老娘我不陪他,他老大不太爽的樣子!

姐姐叫他上去幫忙他都不願意~

12點的小小,我就認真的陪他聽故事,他才開心了~

不過小小的其他小朋友都很小,其他媽媽應該會覺得很詭異,怎麼有個這麼大的小鬼混在裡面,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